网站首页 >> 公开信息内容

双柏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推荐岗位信息(三)

索引号:sbxrsj -/2023-0116002 公文目录: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:2023年01月16日 文章来源: 文  号: 成文日期:

 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(福建省泉州市)

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(PEAK)是一家以创国际品牌做百年企业为企业宗旨,以打造百年卓越企业为目标的集团企业,创立于1989年,主要从事设计、开发、制造、分销及推广匹克品牌的运动产品,包括运动鞋类、服装及配饰匹克多年来专注于篮球领域的发展,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”,篮球鞋连续八年位列国内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

一、招聘岗位:普工

二、工作地点:泉州市丰泽区

三、工资待遇:500010000/

四、招聘要求:初中及以上学历

五、福利待遇:缴纳五险,可提供食宿

六、联系方式: 15959548678邮箱396784711@qq.com

 

福建长隆纺织有限公司

福建长隆纺织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捌仟壹佰五拾陆万,有环锭8万锭,生产设备先进,车间有冷气空调设备,生产环境好,是开发区内最大的纺织民营股份制企业。工资福利公司提供免费夫妻房,免费单身宿舍,给员工缴纳社保,凡是熟练工返厂的有7200元熟练工补贴

一、招聘岗位:普工挡车工

二、工作地点: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建设路6

三、工资待遇:50008000/

四、工作经验:不限

五、学历要求:不限

六、福利待遇:三险一金,免费住宿

七、联系方式13405987887

 

上海老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——主营业务:餐饮

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、招聘要求、薪资待遇

招聘岗位一:服务员,数名。

1.招聘要求:初中及以上学历,年龄18-45周岁,身体健康。

2.薪资待遇:综合薪资4800-5200元 元/月(基本工资+加班费+岗位津贴)。

3.其他福利待遇:包吃包住,享受水电津贴;做六休一,每天工作10小时,吃饭时间不包含在内;工作每满6个月可获每月60元的工龄津贴,500元封顶。

招聘岗位二:见习经理

1.招聘要求: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,年龄21-30周岁,身体健康。

2.薪资待遇:前三个月4500/月,通过全部岗位考核,调薪5500/月,完成3个月值班培训,经考核通过晋升为值班经理,工资6500/月。

3.其他福利待遇:包吃包住;做六休一,每天工作8小时,吃饭时间不包含在内。

二、报名方式

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    0878-7712457

各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

 

上海马陆葡萄产业园核心示范区

马陆葡萄产业园核心示范区(上海马陆葡萄研究所、上海马陆葡萄公园有限公司、上海马陆葡萄开发有限公司)基地总面积700多亩(研究所215+公园415+开发公司100亩),是集科研、示范、种植、旅游、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示范区。基地现有高级农艺师3名、硕士研究生3名、管理人员30名、葡萄种植工人70名。

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

葡萄种植工人夫妻工10对,20人。

二、招聘条件

年龄35-55岁,要求身体健康、品行端正夫妻双方者优先

三、福利待遇

1.全年工资:干满全年收入6万元以上(包括奖金、福利等),折合月薪5000元以上。

2.保险:凭有效身份证件,公司为每位员工免费购买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。

3.工作时间:做61,实行弹性工作制,忙时多干,闲时多休,平时在技术员指导下负责葡萄种植。

4.其他福利:工作日提供一顿工作午餐,免费提供一间双人职工宿舍。每年10月中旬享受2周左右的带薪假。

四、工作地点

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大治路29

五、联系方式

1338625898859511816

 

 




下载